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氧气..

a song that touches someone's heart.. a song that is dedicated to someone's special..

氧气 by 卢学睿 (originally by 范晓萱)

沉入越来越深的海底
我开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着赖着一口氧气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着赖着一口氧气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No comments: